將於明年上市 新款悅翔V7申報圖曝光

2017-10-17 09:25:1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國家工信部獲取到了一組新款長安悅翔V7的申報信息,同時,新車將沿用現款車型的1.6L和1.0T兩款發動機。此外,根據此前從官方獲得的消息來看,新車將於2018年正式上市銷售。

  從此次曝光的申報圖來看,該車採用了長安家族的最新設計風格。細節方面,前進氣格柵融入了較為複雜的設計元素,搭配兩側銳利的大燈造型,使該車前臉看上去十分個性、時尚。車身側面延續了目前在售車型的設計,其腰線從前翼子板一直延續的尾燈,一定程度上拉長了該車的視覺效果。此外,新車的尾部設計頗具肌肉感,棱角分明尾燈設計和前大燈相互呼應,視覺效果突出。

  配置方面,新車將根據車型的不同提供前排側安全氣囊、前後排一體式側安全氣簾、日間行駛燈、天窗、鯊魚鰭天線、倒車影像、倒車雷達等配置。同時,其將配備規格為195/55 R15,195/55 R16的輪胎。車身尺寸方面,該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575/1750/1500mm,軸距為2610mm。

  動力方面,新款悅翔V7將沿用現款車型的1.6L和1.0T兩款發動機,其中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24馬力,峰值扭矩為156牛·米,傳動系統採用5速手動和4速自動變速箱;1.0T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17馬力,傳動系統採用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