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發佈 曝全新Ram 1500皮卡諜照

2017-10-17 15:34:4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海外媒體曝光了一組全新一代Ram 1500皮卡的諜照,新車預計將在2018年1月開幕的北美車展正式亮相。

  通過幾乎沒有偽裝的諜照來看,新一代Ram 1500的造型設計依然突顯經典的美式皮卡風格,隆起的發動機艙線條使它看起來肌肉感十足,同時前臉大面積的鍍鉻裝飾顯得更加霸氣。

  此外新車的前大燈組結構進行了升級,疑似採用LED光源,同時還將設計有日間行車燈。此外新車尾部造型上並沒有太大的突破,垂直尾燈組預計將採用LED光源。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Ram 1500將在車身上應用更多的鋁來替代現有的鋼材,使得整體結構更輕。動力方面,雖然此前曾傳聞新一代車型會搭載混動系統甚至是四缸發動機。但從此次曝光的諜照來看,新一代Ram 1500將繼續使用5.7L V8 HEMI發動機。有關該車的更多信息,我們也將持續關注報道。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