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廣州車展探館:一汽豐田首款電動車

2017-11-14 17:16:2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在本屆廣州車展開幕前夕,汽車之家前方報道團隊提前拍攝到了一汽豐田首款純電動車。雖然圖中車輛仍然覆蓋有車衣,但從露出的細節我們可以看出,該車是基於天津一汽旗下純電動緊湊型車——駿派A70E車型打造的。

  第一眼看上去,一汽豐田首款純電動車是一款三廂轎車,雖然覆蓋有車衣,但我們很容易看到車身側面下方“FAW TOYOTA EV”字樣,即“一汽豐田純電動車”。而從雙五輻式輪圈、車門開闔線及側裙造型等細節來看,這款車與天津一汽旗下緊湊型純電動車——駿派A70E車型完全一致,因此可以猜測到新車是基於後者打造的。不過在前保險杠部分,新車採用了全新的設計,中央的黑色“格柵”已經延展到了車頭底部,同時兩側還採用了條狀LED日間行車燈。

  車尾部分,新車整體維持了駿派A70E的主體設計,尾燈組輪廓基本沒有改變,但內部燈腔有細微調整。此外,新車的後保險杠樣式也經過了重新設計,底部配有梯形黑色面板,並搭配有鍍鉻飾條。

  動力方面,參考駿派A70E車型來看,新車有望搭載一台109馬力的電動機,峰值扭矩228牛·米,電池組容量32.24kWh,工信部續航里程205km。11月17日,該車將會在廣州車展一汽豐田展臺正式亮相,屆時我們也將第一時間報道該車的“真面目”。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