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凱美瑞正式上市 售17.98-27.98萬元

2017-11-17 14:23:26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韓俁

  國際在線汽車消息:11月16日,廣汽豐田第八代凱美瑞在廣州正式上市,共發佈普通、運動、混動三種車係共9款車型,搭載2.0L、2.5L和2.5L混動三種動力總成,匹配8AT、E-CVT變速箱,售價區間為17.98-27.98萬元。全新凱美瑞採用全新的豐田TNGA架構,也是首款採用TNGA架構的國産車型。

  外觀方面,第八代凱美瑞一改之前保守設計,進行了更為前衛、年輕化的改進,新車前臉少了穩重但更加有氣勢,新造型的大燈也很提神。

  運動版車型前臉X型的造型設計使整車殺氣更重,配合雙色車身及雙色輪圈,運動氣息營造的很到位。

  側面看更加低矮,新車尺寸為4885/1840/1445mm,軸距較老款增加50mm達到2825mm。低矮的車身造型使凱美瑞顯得更加運動。

  尾部較老款更加扁平,在排氣造型上三款車型有所區別,運動車型為雙邊共四齣,普通版為雙邊共兩齣、混動車型為單邊單出。

  內飾方面,新車內飾有所提升,立體感十足,也是更加年輕化的設計。用料跟做工上較老款有明顯提升,顏色搭配上也很舒服,全新的三幅方向盤造型符合年輕人喜好,手感較老款更加粗壯。

  運動版車型還有紅黑配色內飾,非常符合運動版車型定位。

  配置方面,全新凱美瑞全係標配電動天窗、LED大燈和日間行車燈、多功能方向盤、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全車10氣囊、電子駐車系統、後排雙USB介面、四窗一鍵升降和自動空調等配置。

  中配車型有更豐富的實用配置,例如7英寸儀錶盤彩色顯示屏、胎壓監測、倒車雷達和倒車影像功能、豐田規避碰撞輔助套裝、無鑰匙進入、HUD抬頭顯示和7英寸中控屏等配置。

  旗艦版車型還有防眩目內後視鏡、方向盤電動調節、後排電動遮陽簾、後排中央扶手空調娛樂控制面板、前排座椅加熱和通風、全景影像、盲點監測、三區獨立空調、8英寸中控屏和高級音響系統等配置。

 

  動力方面,全新凱美瑞搭載了2.0L、2.5L和2.5L混動三種動力總成,最大馬力分別為169馬力、209馬力和178馬力。傳動方面,汽油版車型匹配全新8AT變速箱,混動車型匹配E-CVT變速箱。

  總結:

  第八代凱美瑞自從北美上市後就受到很大關注,全面性的提升讓很多人駐足觀望,這次國産凱美瑞上市價格也符合了很多人的預期,並且一次性發佈了三種風格車係,滿足了不同消費者的需求。除了品牌長久的積澱與口碑,全新的提升也讓凱美瑞更具産品力,在面對雅閣、邁騰等對手時,在現在這個越來越年輕化的市場上也更有競爭力。(圖/文 傅驍)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