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工廠成為英菲尼迪在華第二個生産基地

2017-11-18 12:37:23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汽車消息:11月17日,英菲尼迪正式宣佈大連工廠成為繼襄陽工廠之後,英菲尼迪在中國的第二個國産化生産基地,並將於2018年投産英菲尼迪全新豪華SUV。

  東風英菲尼迪總經理陸逸表示:“中國是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場,也是最重要的增長市場。大連工廠成為英菲尼迪在中國的第二個生産基地,標誌著英菲尼迪國産化戰略向縱深發展,助推英菲尼迪在品牌、産品、技術、網絡、服務等領域全面發力,深度詮釋全價值鏈挑戰精神,實現植根中國的長遠目標。” 

  東風英菲尼迪執行副總經理雷新表示:“在股東雙方的大力支持下,依託襄陽和大連兩大生産基地,憑藉明年即將推出的兩款重磅新車、精誠協作的合作夥伴關係、穩健的網絡發展步伐,以及至誠至信的客戶服務理念,即將邁入‘奮進之年’的東風英菲尼迪繼而開啟嶄新的‘高品質’發展之路,攜手消費者在駕駛和人生的道路上釋放潛能,迎接挑戰。”

  作為英菲尼迪在中國的第二個國産化生産基地,大連工廠于2017年3月憑藉雷諾日産聯盟全球史上最高得分獲得英菲尼迪4.5分資質認證,標誌著大連工廠的生産製造能力和品質管控實力,已經達到全球領先水準,完全具備了英菲尼迪國産化實力。

  大連工廠一期已建成年産11萬輛的整車生産規模,未來最終建設完成年産30萬輛。目前,其整車工廠用地1,320,000平方米,擁有衝壓、焊裝、涂裝、樹脂和總裝五大工藝,員工1,400余人。 此外,大連工廠配備了被譽為“雷諾日産聯盟工廠功能最強”的試車場,該試車場佔地面積約52,000平方米,包含有16種測試路面,且擁有直線距離長達900米的測試跑道,能夠充分檢驗車輛各項動態性能。

  未來,大連工廠將與襄陽工廠優勢互補、形成合力,助推英菲尼迪本土化戰略不斷走向深入;而持續穩步推進的國産化進程也將為英菲尼迪在中國市場的可持續發展夯實基礎,奮進前行。(圖文/傅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