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風神AX7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2017-11-20 13:57:2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在2017廣州車展期間,我們從東風乘用車官方獲悉,新款東風風神AX7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上市。根據此前曝光的該車申報信息來看,新款AX7與現款車型相比在外觀方面進行了一定的調整,同時新車還將搭載1.4T和1.6T兩款新發動機。

此前曝光的新款東風風神AX7申報圖

  從此前曝光的申報信息來看,新款AX7在前臉部分的變化較為明顯,其前進氣格柵的尺寸相比現款有所增大,且中網內部的三橫幅式鍍鉻條相比現款車型更加粗壯,兩側前大燈組的內部結構也進行了調整。此外,新車的前保險杠造型採用了更加複雜的設計元素,使整體風格更加時尚。

此前曝光的新款東風風神AX7申報圖

  車尾部分,新款風神AX7的尾燈組變為了黑底式設計,同時內部也融入了開口矩形LED光源,運動感有所增加,而現款車型尾門上的東風品牌LOGO在新車上被“AEOLUS”的英文標識所取代。此外,新車保險杠上的黑色部分面積相比現款車型有所減少,銀色下護板的造型稍有變化,而雙邊共兩齣式方形鍍鉻排氣管得以保留。尺寸方面,新車的外部長寬高為4696/1850/1712mm,軸距2712mm,相比現款車型僅在車身長度和高度上有細微變化。

此前曝光的新款東風風神AX7內飾諜照

  此前我們還曝光了新款風神AX7的新車內飾諜照,其基本延續了現款車型的內飾佈局,空調出風口由縱向改為橫向出風,中控面板裝飾條因此發生了變化。在內嵌式中控屏下方,空調等功能控制旋鈕也有所調整。此外,中央扶手箱前部的杯架設計有蓋板,在不使用時可進行關閉使車內保持整潔。

  動力方面,該車將搭載2款新發動機,包括DFMA14TD型1.4T直噴發動機(現款1.4T車型搭載的是DFMA14T型1.4T歧管噴射發動機)和來自PSA的1.6T發動機。其中,新1.4T直噴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43馬力,相比現款1.4T發動機提高3馬力,預計將匹配6速雙離合變速箱;而PSA 1.6T發動機我們已經非常熟悉,其最大功率為167馬力,預計傳動系統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