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4.59-4.79萬 東風風光330S售價公佈

2017-11-22 15:07:1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東風風光330S的價格正式公佈,新車推出兩款車型,售價為4.59-4.79萬元。據悉,這款車將會在11月28日正式上市銷售。

  東風風光330S相比于目前在售的330車型在細節方面進行了調整,比如前格柵採用了三幅式飾條裝飾,格柵的開口面積也更大。同時新車的前大燈和前保險杠也採用了新的樣式。在尾部,尾燈的造型更改為橫向設計。車身尺寸部分,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400/1720/1770mm,軸距為2725mm,車身長度相比風光330增加35mm。

  在內飾部分,新車的變化更大一些,採用了全新設計的中控臺,中央的懸浮式液晶屏提升了車內的質感,此外在空調出風口、換擋桿等細節上同樣有所提升。

  動力系統部分,這款車使用的是一款代號為DK15的1.5L自然吸氣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09馬力,在傳動系統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