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混動系統 西雅特全新LEON 2019年發佈

2017-11-22 15:17:5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西雅特宣佈全新一代LEON將會在未來18個月內正式發佈,新車預計亮相時間會在2019年,新車將會搭載混動系統。

現款LEON

現款LEON SC

現款LEON ST

  第四代LEON車型將會基於大眾家族的MQB平臺進行打造,新車的軸距將會有所加長。在談及這款車的造型時,董事會成員Matthias Rabe提到新車的造型設計時表示,“新車的造型不會有革命性的改變,而是一種不斷的演變,你依舊能看出來這是一輛LEON。”

  在動力系統方面,新車除了會搭載多款渦輪增壓發動機以外,還有望引入48V微混動系統,此外像高爾夫GTE所使用的插電式混動系統也有望出現在這款車上。此外,西雅特造型設計負責人Alejandro Mesonero還提到西雅特將會基於MEB平臺打造新能源車型,這款車的定位高於LEON,與大眾推出的ID概念車定位相似。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