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選擇空間 比速T5 8AT將於今晚上市

2017-12-06 09:25:4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官方獲悉,比速T5 8AT車型將於今晚正式上市銷售,根據此前我們獲得的消息來看,新車將提供豪華型、尊貴型、旗艦型三款車型,同時預售價為9.39-10.49萬元。該車的推出,可以進一步擴大消費者的選擇空間,從而加強品牌的整體競爭力。

  外觀方面,比速T5 8AT車型與現款手動擋車型基本保持一致。細節方面,其前臉依舊採用多橫幅式不規則進氣格柵樣式,搭配兩側造型犀利的前大燈組,使整車看起來更加運動,而位於其車頭下方的前進氣口造型以及兩側方正的霧燈造型,更是提升了該車的辨識度。在配置方面,新車全係標配自動大燈、LED日間行車燈、電動調節外後視鏡+LED側轉向燈、迎賓燈、車頂行李架、鯊魚鰭天線、可開啟全景天窗等配置。

  內飾部分,新車基本沿用了現款手動擋車型的內飾設計,並在細節部分進行了優化、調整。新車採用了經典的棕黑配色,搭配大面積的金屬拉絲飾板點綴,使該車內飾質感得到大幅度提升。而位於下方的擋桿控制區域則進行了全新調整,新車在擋把區域後側加入了一個杯架,將中控台下方的空間充分利用。

  關於該車安全配置方面,新車全係標配了ABS+EBD、ESC車身穩定系統、ARP防側翻裝置、EBA剎車輔助、TCS牽引力控制、HHC坡道輔助、自動駐車、主/副駕安全氣囊、倒車雷達、倒車輔助(倒車影像+輔助線)等配置,並根據車型的不同提供前排側氣囊、側氣簾、TPMS胎壓監測系統、前駐車雷達、360度全景影像、車道偏離等配置。

  動力方面,新車將繼續搭載一台1.5T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50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傳動方面,新車將會匹配一台盛瑞第二代8速自動變速箱。此外,新車依舊採用了 “2+3+2”的7座佈局。從而可以滿足許多家庭的7人出行需求。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