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簡約/自動擋 寶駿530內飾搶先曝光

2017-12-07 09:50:5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搶先獲得了一組寶駿530的內飾官圖,新車的內飾設計以簡約為主,並採用大面積黑灰色進行搭配。該車在2017廣州車展上正式亮相,預計將於2018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內飾方面,新車除了採用大面積黑色系進行渲染外,還在中控臺兩側及空調出風口等處加入了鍍鉻飾條,橫向的視覺效果得以延伸。中控台中部還採用了皮革材質進行包裹,並配以白色的縫合線。

  三輻式方向盤採用平底式設計,多功能按鍵集成了多媒體控制及定速巡航等功能鍵。中控臺上部配有一塊懸浮式的觸控屏。空調控制區搭配了小塊顯示屏,並且空調風量及溫度調節採用撥扭控制。中央控制區域還採用了鋼琴鍵設計。後排地板為全平設計,不會對中間位置的腿部空間産生影響。配置方面,寶駿530具備ESC電子穩定系統、一鍵啟動、主駕駛位電動座椅、全景天窗及後排獨立空調等。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了寶駿全新的平行動態設計語言(Linear Dynamic),前臉中央六邊形的進氣格柵內使用了雙橫幅的裝飾,車頭燈組延用了寶駿510的分體式佈局。車身側面,該車運用了懸浮式車頂的設計,並且加入了黑色的包圍,車尾下方則採用雙邊共兩齣的排氣造型。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1.8L和1.5T兩款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37馬力和150馬力。從內飾官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其匹配的是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