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身有術 Rinspeed Snap概念車官圖發佈

2017-12-08 09:28:3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2018北美消費電子展(CES)臨近,來自瑞士的設計公司Rinspeed日前公佈了一款全新自動駕駛概念車Rinspeed Snap,這款車是Rinspeed開發的第二十四款概念車,將採用獨特的底盤和座艙分離式設計,提高用車多功能性的同時,也展示了未來自動駕駛時代的出行理念。

  Rinspeed Snap概念車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高耐磨材質打造的滑板造型底盤,其上安裝有動力總成和其他硬體設備;另一部分則是乘客安全座艙。這兩個部分拆分便捷,乘客座艙部分可根據需要變身為露營房車或移動商店。

  在Snap座艙內配備了真皮座椅、無線充電系統以及大量的多媒體觸控螢幕。除了採用鐳射雷達感測器的全自動駕駛系統,Snap的車內軟體還包括“個人助理”,其可以記住個人設置、幫助處理工作事宜並提出餐廳建議等。每位乘客有三個顯示屏可供使用。類似于Rinspeed Oasis,Snap車內也設計了可栽種草莓或其他植物的空間。

  據了解,Snap採用ZF提供的電動動力系統和兩個轉向軸,並配備了規格為225/35-18的輪胎。不過由於僅僅是概念車,所以官方並沒有公佈其具體動力參數。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