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樣式尾燈 全新一代奔馳B級諜照曝光

2017-12-13 14:03:3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海外媒體再次曝光了一組全新一代奔馳B級的最新諜照。新車車身覆蓋大量偽裝,但整車輪廓和尾燈組已有明顯變化,同時車內空間有可能會進一步提升。

  從本次曝光的諜照來看,全新B級的車頭造型較為厚重,發動機艙蓋的輪廓相較現款更加圓滑,同時車燈造型也有拉長的跡象。而在車尾,新車尾燈點亮效果與現款車型有明顯不同。雖然暫時無法了解到新B級的車身尺寸,但外媒預計該車的車內空間會比現款有所提升。

  目前有關新車內飾的信息較少,不過奔馳計劃在2018年1月份開幕的CES展公佈最新的中控系統設計,該概念座艙可能會為我們揭示下一代奔馳B級內飾的設計風格。此外,奔馳B級純電動版本推出的可能性不大,畢竟奔馳已經有EQ這一單獨的純電動車品牌。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