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飾變化大 新款長安CS75路試諜照曝光

2017-12-13 14:26:3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得了一組中期改款長安CS75的路試諜照,該車在內飾方面進行大幅調整,包括換裝了時下流行的懸浮式中控屏等配置。而在外觀方面,僅針對尾部細節進行了調整。

  作為一款中期改款車型,新款長安CS75在外觀方面並沒有進行明顯的調整和升級,其前臉基本延續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而車型尾部由於部分覆蓋著偽裝貼紙,所以我們猜測未來會針對細節方面進行一些升級。此外,該車配備了雙色五幅輪圈,視覺效果較為動感。

  新車的內飾相比外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其換裝了時下流行的懸浮式中控顯示屏,同時其下方的空調出風口、空調控制區域均加以鍍鉻元素進行點綴,看上去質感更加強烈。此外,該車還配備了多功能三輻式方向盤、後排空調出風口等配置。

  動力方面,作為一款中期改款車型,新車或將不會針對動力系統進行調整,依然沿用現款車型的1.5T和1.8T兩款發動機,其中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70馬力,峰值扭矩為230牛·米,並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1.8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77馬力,峰值扭矩為245牛·米,並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同時配備一套四驅系統。關於新車的更多消息,我們將持續關注。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