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外觀設計 大眾新一代高爾夫效果圖

2017-12-14 09:48:1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國外媒體繪製了一組大眾全新一代高爾夫的效果圖。新車將基於最新的MQB平臺打造,採用全新的外觀設計,相比現款車型變化巨大,並預計在2019年于海外市場上市。

  作為大眾旗下的明星車型,第7代高爾夫早在2012年便正式亮相,距離現在已經有5年多的時間了,其換代車型也將進一步加快研發的步伐。而近日,就有外媒繪製了一組第8代高爾夫的效果圖。從圖片來看,新車將會採用全新的外觀設計,前格柵尺寸進一步減小,兩側的大燈組內部則採用了最新的波浪形設計,同時換裝了全新的貫穿式前包圍,整體營造出的視覺效果要更加犀利。

  新車的尾部造型更加圓潤飽滿,採用了全新的尾燈造型,同時“GOLF”標識也移至了車標下方,進一步表明身份。排氣佈局上,新車採用了雙邊共兩齣設計,輔以鍍鉻飾條裝飾,更顯運動色彩。

  內飾方面,從外媒繪製的效果圖來看,新車同樣將採用新的內飾佈局,全液晶儀錶盤和中控螢幕連為一體,同時換裝新的方向盤並且升級HUD(平視系統),科技感有了顯著提升。

  動力方面,據了解第8代高爾夫或搭載1.0T三缸以及1.5T發動機,其中1.0T發動機分高低功,最大功率分別為95馬力和116馬力;1.5T發動機將取代現款1.4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30馬力和150馬力;而高爾夫GTI車型則將繼續搭載2.0T發動機。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