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中型車新貴 捷豹XEL將於今日上市

2017-12-15 09:43:1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捷豹旗下中型車——XEL車型將於今日(12月15日)正式上市銷售。新車針對XE車型進行了軸距加長以及配置的調整,此前,我們從捷豹官方獲悉,國産XEL將推出200PS精英版、200PS豪華版、200PS尊享版、250PS尊享版、250PS奢華版車型在內的共5款車型。

  外觀來看,XEL與進口版XE在外觀上區別不大,前臉部分兩款車型最大的差異來自於前保險杠,XEL車型去除了下方的鍍鉻飾條,加上了一個很小的前鏟。前大燈造型依舊非常淩厲,條狀LED日間行車燈的加入也增加前臉的兇狠程度。

  新車側面來看,雖然是加長款車型,但線條與比例似乎並沒有受到太多影響,軸距達到2935mm的XEL依舊保持著捷豹一貫的優雅姿態。從新車尾部來看,車尾的整體造型與進口版的XE車型基本保持一致,僅在後保險杠上增加了一條鍍鉻裝飾,以及在右側加入了“奇瑞捷豹”的LOGO。

  內飾部分,新車同樣與進口版XE車型保持一致,整個中控臺的設計非常規整,適合有“強迫症”的消費者,全液晶儀錶盤是首次搭載到XE車係之中。進口版本的大天窗被保留了下來,同時還在後排乘客的頭頂加入了一個小天窗。

  配置方面,從此前官方公佈的消息來看,新車提供18英寸輪圈、全景天窗、換擋撥片、車內氛圍燈、12.3寸全液晶儀錶、inControl智慧互聯繫統、外後視鏡電動調節、前排4向腰部支撐、無鑰匙進入盲區監測等一系列配置。

  動力方面,國産捷豹XEL將會搭載全新的2.0T Ingenium發動機,分為高低兩種調校,最大功率分別為200馬力和250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320牛·米和365牛·米。傳動方面則匹配8速自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