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法·羅密歐6C預計2020年初量産

2018-01-24 11:20:28 | 來源:環球網汽車 | 編輯:陳晨

  日前,據海外媒體報道稱,阿爾法·羅密歐再度將雙門轎跑車——阿爾法·羅密歐6C的研發生産提上日程,預計原型車最早會在今年或2019年的某大型車展上全球首發,並在2020年初正式投産。

『阿爾法羅密歐6C假想圖』

  外媒表示,該消息來源於阿爾法·羅密歐內部高層人士,具有較高可信度。阿爾法·羅密歐6C將定位於ALFA 4CALFA 8C之間,有望成為捷豹F-TYPE的有力競爭對手。動力方面,外媒推測該車或搭載Giulia Quadrifoglio上所採用的2.9T雙渦輪增壓V6發動機,最大功率達510馬力,峰值扭矩為600牛·米。

  不久前,FCA集團CEO Sergio Marchionne在2018北美車展上曾表達過自己的看法,阿爾法·羅密歐品牌仍處於起步階段,未來會逐步擴張産品陣容,例如一款與GiuliaStelvio同平臺打造的中大型7座SUV正在研發當中,同樣有望在2020年左右發佈。關於阿爾法·羅密歐6C的更多消息,我們將繼續保持關注。(消息來源:motor1;編譯/汽車之家 張曉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