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9年量産 起亞SP概念車全球首發

2018-02-08 09:28:1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鄭思雯

  日前,起亞在2018新德里車展發佈了一款全新概念車——起亞SP,該車是一款專為印度市場打造的小型SUV的設計雛形,預示著起亞汽車進軍印度市場的開端。據了解,該車的量産版本將會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

  

  起亞SP概念車採用了與以往起亞車型不同的設計風格,虎嘯式家族格柵已經被淡化,外部輪廓變為倒梯形,上方的鍍鉻飾條貫穿車頭,兩側則是科幻感十足的LED燈帶。此外,新車車頂正前方也有一條LED燈帶,類似於越野玩家經常改裝的條形車頂探照燈。起亞首席設計師彼得·施萊耶(Peter Schreyer)表示,雖然起亞SP概念車造型“有點誇張”,但是其量産版將“與展車非常接近”。

  

  『起亞SP概念車實車』

  

  『起亞SP概念車預告圖』

  側面來看,SP概念車的比例十分緊湊,同時車頂與車身其它部分採用了不同顏色的涂裝,搭配小巧的後擾流板和車頂行李架,看上去十分年輕。車尾部分,SP概念車採用了較為硬朗的線條,後保險杠下方採用了立體式下護板,提升了一定的越野氣息。動力方面的信息官方暫未透露,預計起亞會在投資額高達11億美元的印度新工廠投産該車型。(文/汽車之家 張曉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