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飾細節存變化 新款馭勝S330諜照曝光

2018-02-08 09:25:0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鄭思雯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得了一組馭勝新款S330的路試諜照,新車在外觀方面並沒有過多的調整,但在內飾方面進行了細節上的改變,從而提升了整體內飾質感。

  

  

  『新款馭勝S330諜照』

   

  『現款馭勝S330』

  從此次曝光的諜照來看,新款馭勝S330與現款車型基本相同,但在車身D柱以及尾部覆蓋有偽裝貼紙,預計未來將在細節方面進行調整、優化。細節方面,該車整體設計較為時尚,大嘴式的前進氣格柵搭配左右兩側C字形的日間行車燈,讓該車辨識度大大增加。尾部方面,一條較為粗壯的鍍鉻飾條與兩側尾燈組相連接,一定程度上拉寬了該車的視覺效果。

  

  

  『新款馭勝S330內飾諜照』

  

  『現款馭勝S330內飾』

  內飾方面,新車內部依然沿用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但在細節方面進行了調整,從而使其整體視覺效果更加和諧。例如現款的雙炮筒式儀錶盤造型更換為一體式設計,同時中控液晶屏上方的空調出風口也由此前的矩形變為倒梯形設計。

  

  『現款馭勝S330』

  動力方面,由於是改款車型所以新車將繼續沿用現款車型搭載的1.5T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63馬力,峰值扭矩為250牛·米。在傳動系統部分,新車匹配的是6速手動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文/汽車之家 周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