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車大鱷進駐榕城 年內投放1000輛“摩范”

2018-02-09 10:29:15 | 來源:海峽網 | 編輯:韓東林

北汽新能源EC200

  1月31日,北汽集團旗下華夏出行,在福州宣佈其分時租賃産品“摩范”正式入駐福州,今年內將有1000輛北汽新能源共享汽車出現在榕城街頭,為福州市民提供綠色出行新選擇。

  據介紹,“摩范”出行首批投放車輛將集中在臺江、鼓樓、倉山、晉安、大學城等區域,隨後將覆蓋閩侯、福清、長樂、平潭,還將提供分時租賃、長短租、週末租等服務種類。

  “摩范”出行的定價採取“分鐘+里程”的計費方式。EC200車型福州地區時租價為:“0.1元/分鐘+1.0元/公里”、日租封頂價168元(單車24小時封頂價)、夜租採取封頂價48元(17:00至次日9:00)。

  海都記者還通過“摩范”APP試駕了運營車輛,下載APP、一鍵預訂、智慧下單、輕鬆開鎖、便捷還車、靈活支付,整個用車過程方便、快捷。北汽新能源EC200近200公里的續航里程可充分滿足市區上下班的需求,記者從葫蘆陣到貴安溪山溫泉,來回一趟,儀錶盤顯示還剩下85公里,預計還能開個來回。車內可滿足4個成年人短途出行的需求,置物空間較多。倒車雷達、坡道輔助等功能配置實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