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9年交付 PAL-V飛行汽車日內瓦亮相

2018-02-13 13:45:1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近日,PAL-V公司宣佈,旗下的PAL-V Liberty飛行汽車預計于3月份日內瓦車展亮相,根據PAL-V首席執行官丁格曼斯預測,該車將會在2019年將汽車鑰匙交到首批客戶的手中。

  PAL-V Liberty飛行汽車被稱為首款量産的飛行汽車,這次新車將會在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亮相,並開展一個名為“日內瓦之旅”的活動,活動涉及PAL-V自由駕駛和飛行表演。

  PAL-Liberty飛行汽車採用了三輪設計,當起飛時放開螺旋槳和尾槳就可以變身旋翼飛機。據官方表示,PAL-Liberty在整個變形過程需要約10分鐘左右,其陸地行駛速度最高可達160km/h,飛行速度可達180km/h,陸地行駛模式下,最大續航為1315km,在飛行模式下最大續航為500km。

  前期PAL-Liberty會推出兩個版本,運動版起售價40萬美元,先鋒版則要60萬美元,如果你想儘快提車,還要繳納2500美元的“加塞費”。該車在2017年2月便已經展開預售,首付款為1萬美元。PAL-V首席執行官丁格曼斯表示:“在2019年一經獲得全部認證,我們會將PAL-V Liberty的汽車鑰匙交到首批客戶的手中。”

  與此同時,PAL-V預定客戶正在全球各地的飛行學校積累經驗,為PAL-V Liberty的交付做好準備。PAL-V Liberty飛行汽車需要用戶獲得一個飛行員駕駛執照和道路汽車駕駛執照。由於這是一個旋翼飛機,飛行執照上還需要有35個小時的飛行記錄。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