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發佈 全新Supra賽車版預告圖

2018-02-13 09:59:2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近日,豐田在官方臉書(Facebook)賬號上發佈了一張新一代Supra的預告圖,並向全球粉絲和媒體告知一代傳奇跑車將率先以賽車形式在2018年日內瓦車展正式回歸,我們預計其量産後的公路版也將在年內正式發佈。

  通過預告圖,我們能夠看出新車採用了內凹式的車頂設計,這一元素源自此前的豐田FT-1概念車,同時在光影效果下新車後輪拱的肌肉線條和翹起的鴨尾更加彰顯運動性。此外碩大的固定式擾流板也近一步説明,將在日內瓦首發的新車將是一台非量産車型的賽車。

  不過我們依然可以通過這臺賽車提前了解新一代Supra量産版的真實面目,據之前消息,新一代Supra將與寶馬新一代Z4共享平臺進行打造,但二者在調校風格上將保持各自品牌的特性。動力方面,豐田GR的老闆Tomoyama曾表示,“以前的Supra擁有直列六缸發動機,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和後輪驅動,要想獲得忠實粉絲的親睞,新一代Supra也將擁有同樣的理念。”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