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鈕式換擋 帝豪GS電動版內飾諜照曝光

2018-02-13 10:28:1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通過相關渠道獲得了帝豪GS電動版車型的內飾諜照,該車採用的是旋鈕式換擋。另外根據申報信息,帝豪GS電動版將搭載一台最大馬力163馬力(120kW)的驅動電機。

  從最新諜照中可以看到,帝豪GS電動版繼承了燃油版車型的內飾整體佈局,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大尺寸中控屏是帝豪家族的通用裝備,但新車採用全新旋鈕式換擋機構,同時配備有一鍵啟動、SPORT駕駛模式、ESP車身穩定系統等配置。

  工信部曾公佈過該車的申報圖,帝豪GS純電動版與燃油版的外觀基本一致,充電口位置與常規新能源車型不同,其設計在右側輪眉上方。由於該車是純電動車型,因此其有可能取消尾部排氣口裝飾設計。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440/1833/1560mm,軸距為2700mm,同時將配備規格為215/45 R18的輪胎。動力方面,該車將搭載一台最大功率為163馬力(120kW)的驅動電機,採用三元鋰電池組作為儲能裝置,具體電池組容量和續航里程還有待公佈。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