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89.8-110.8萬元 2018款捷豹XJ上市

2018-02-14 09:14:4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捷豹官網獲悉,2018款捷豹XJ車型的售價已經正式公佈,新車精簡了老款XJ中的入門級和頂配車型,新增一款3.0T兩驅全景商務版,售價區間為89.80-110.80萬元。

配圖為2016款捷豹XJL

  新款XJ相比于老款車型外觀和內飾上沒有特別大的改變,僅針對配置進行了調整,例如增加了自適應遠近光燈,全係標配10.2英寸多媒體顯示屏等,同時各車型的售價保持不變。

  動力系統部分,新款XJ取消了原有的2.0T車型,現全係搭載3.0L V6機械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340馬力,峰值扭矩為450牛·米。在傳動系統部分,這款車使用的是8速自動變速箱,部分車型還搭載四驅系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