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發佈 AMG GT四門版最新內飾諜照

2018-02-14 08:54:31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梅賽德斯-AMG GT四門版車型將會在日內瓦車展期間正式發佈,日前海外媒體則曝光了這款車最新的內飾諜照,可以看出新車採用了極簡的設計風格。

  這款全新車型的內飾設計並沒有什麼新意,整體式的液晶屏已經成為奔馳旗下新車的統一設計,四齣風口造型一字排開,在偽裝布遮擋的位置,則會設置有眾多控制按鈕。

AMG GT Concept

  我們再回顧一下這款車的外觀造型,新車會基於AMG GT Concept打造,車身設計流暢,測試車已經配備量産的大燈,在尾部配備有電動後擾流板,這也是其作為一款運動型車的象徵。

  在動力方面,新車會搭載4.0L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其最大功率或達612馬力,峰值扭矩或為850牛·米;而高性能版車型則會採用由一套搭載了4.0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和一台電動機組成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最大功率將將達到816馬力,並配備全時四驅系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