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全新設計 曝全新雙龍蒂維拉諜照

2018-02-22 09:48:5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得了一組全新一代雙龍蒂維拉的路試諜照,新車在外觀方面採用了全新的設計風格,整體更加年輕、時尚。

全新雙龍蒂維拉諜照

  通過此次曝光的諜照來看,新車採用了雙龍汽車最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在前臉設計上激進了很多,其前燈組尺寸較小並與前格柵相連,前保險杠造型也相當粗獷。新車車身整體線條平直,視覺效果較為硬朗。由於該車覆蓋著較嚴格的偽裝,所以尾部細節方面並看不出些許端倪。

全新雙龍蒂維拉諜照

現款雙龍蒂維拉

  在內飾方面,該車同樣進行了較為嚴格的偽裝,在儀錶臺以及中控部分採用了包覆。從目前露出的部分來看,其最大變化是現款車型擋把後方的機械式手剎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兩個杯架。配置方面,新車將配備電子手剎等。

  動力方面,目前官方並沒有透露關於該車更多消息。作為參考,現款雙龍蒂維拉搭載一台1.6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8馬力,峰值扭矩為160牛·米。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關於該車的更多消息,我們也將持續關注。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