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亮相 豐田新款Aygo官圖發佈

2018-02-26 14:27:5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豐田發佈了一組新款Aygo車型的官圖,相比現款車型,新車換裝了全新造型的大燈組,看上去更加年輕個性。據悉,這款新車將於3月5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亮相。

  外觀方面,新款Aygo依舊延續著現款車型個性激進的設計風格,X造型的前臉與現款車型保持一致,不過卻取消了雙色設計。值得一提的是,該車換裝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燈組,其內部還融入了LED日間行車燈,點亮後效果較為炫目。

  新車的尾燈組內部結構也進行了重新設計,看上去更為精緻。同時,尾部大面積黑色後擋風玻璃也是微型車常見的設計手法。不同於現款車型,新車尾部的“AYGO”移動到車身左側。此外,新車提供的兩種造型輪圈也更加動感,更加符合運動微型車的定位。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1.0L三缸發動機經過了一定優化升級,其最大功率達到了72馬力,相比現款車型有一定提升。同時在燃油經濟性上也有一定提升,官方公佈其油耗達到3.9L/100km(NEDC工況)

標簽:新能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