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經典 勞斯萊斯推古思特銀魂珍藏版

2018-02-28 10:36:30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勞斯萊斯宣佈將推出35輛Bespoke高級定製版古思特,以紀念1907年的傳奇車型“銀魂”(The Silver Ghost),該車將被命名為古思特銀魂珍藏版,並公佈了新車的設計草圖。

1907勞斯萊斯40/50 Tourer‘The Silver Ghost’

  銀魂是由勞斯萊斯1907年基於40/50HP底盤車係打造的第12輛車,其搭載 Barker & Co生産的4/5座敞篷車身,是為時任勞斯萊斯汽車執行董事克勞德·約翰遜的專屬定制車型。該車也曾在20世紀初創下連續不間斷駕駛14371英里的紀錄,而後被譽為“世界上最好的汽車”,為紀念這款偉大的車型,勞斯萊斯決定基於2018款古思特打造35台定制車型。

古思特銀魂珍藏版設計草圖

  根據勞斯萊斯官方透露,古思特銀魂珍藏版將採用純銀質地的歡慶女神,下方增加了四個標識,分別為AX201標誌(銀魂車型的車牌號)、金屬成色標簽、英國貴金屬檢驗局所在城鎮標識和雙R的勞斯萊斯標識。此外在歡慶女神的底座上刻有Silver Ghost英文以及純銅的AX201標誌。

  除此之外,古思特銀魂珍藏版在外觀上將採用Bespoke高級定制的仙后座星空銀車漆,輔以100%純銀顆粒點綴經典車身腰線,突顯“銀魂”的傳承。此外,黑色進氣格柵和噴塗有仙后座星空銀的輪圈也是其獨特的設計理念。

古思特銀魂珍藏版設計草圖

  內飾方面,新車將採用森林綠色真皮內飾搭配木紋飾板,同時在前後門的儲物格上首次使用鑲銀真皮包裹,值得一提的是在該車的儀錶板和門飾板的開孔木上鍍著銀質飾條,並延伸至後排空間,與一個銀鑄錠相接。此外,位於腳踏板上的英文標識,突顯其獨特的身份。

  勞斯萊斯Bespoke高級定制還為新車在中控臺後方設計有銀魂”鋼筆旁和一個收納盒(可以放置手錶、太陽鏡或者配飾)以及銀魂野餐籃。動力方面,古思特銀魂珍藏版基於2018款古思特定制而來,所以新車將延續搭載6.6L雙渦輪增壓V12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571馬力,峰值扭矩780牛·米,傳動系統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