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24時:92號汽油下調0.15元/升

2018-03-01 09:44:3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國家發改委宣佈,2月28日24時起,新一輪成品油調價窗口開啟:每噸汽油下調190元、柴油下調185元,其中89號汽油每升下調0.14元,92號汽油每升下調0.15元,95號汽油每升下調0.15元,0號柴油每升下調0.16元。按一般家用汽車油箱50L容量估測,加滿一箱92號汽油將少花費約7.5元。

  據國家發改委監測中心信息顯示,由於美國原油大幅增産,全球金融市場大幅動蕩,加之前期國際油價漲幅較大,市場有回調的需求,2月中旬,國際油價大幅回落至2017年末的水準。隨後受全球原油需求預期增強,歐佩克減産執行度較高,以及利比亞原油供應不穩定等因素提振,國際油價從相對低位逐步回升。

  國家發改委價格監測中心預計,國際油價將在當期位置維持波動。由於全球原油市場處於供需再平衡的關鍵節點,如果發生地緣政治衝突等不確定事件,將會擴大油價波幅。經過本次調價,2018年以來,國內成品油調價已呈現“二漲二跌零擱淺”的格局。整體來看,截至本次調價,2018年汽油價格每噸累計下調115元,柴油價格每噸累計下調110元。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