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3.98-33.08萬 新款漢蘭達正式上市

2018-03-07 10:18:4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廣汽豐田官方獲悉,2018款漢蘭達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搭載2.0T發動機的共8款車型,售價區間為23.98-33.08萬元。相比于2017款漢蘭達,新車取消了原先的3.5L車型,採用了全新的車頭設計,同時在配置上有所提升。詳細售價情況如下:

  作為一款中期改款車型,新款漢蘭達車身尺寸基本沒有變化,外觀上根據不同的配置,將採用三種不同的格柵造型。前大燈的造型也有所改變,內部集成了LED日間行車燈,中低配車型仍採用鹵素燈源,頂配車型採用LED大燈。車身輪廓變化不大,但側面腰線則有明顯改變,跟此前分段式的設計不同,新車採用了比較連貫和流暢的腰線設計,使得車身視覺效果更加修長。新車將提供5種車身顏色選擇,分別為翡鑽紅、墨晶黑、鎢金灰、水晶銀、珍珠白。

  新車內飾延續了老款車型的設計,主要是配置方面有所升級,中高配車型的中控螢幕尺寸增加到10.1英寸,前排增加了兩個USB介面,而後排增加了兩個USB介面和一個12V電源介面。新車取消了3.5L車型,2.0T增加一款尊貴版車型,定位介乎豪華版和至尊版之間,給予用戶更豐富的選擇。

  配置方面,新車新增TSS智行安全套裝(包括PCS預碰撞安全系統、DRCC巡航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自動調節遠光燈系統),另外還有PVM全景影像系統和TPMS胎壓監測系統。動力方面,新車沿用老款車型上2.0T+6AT的動力總成,2.0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20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