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Face前臉 曝全新一代秦申報信息

2018-03-13 09:52:3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國家工信部獲取到了比亞迪全新一代秦插電混動版車型的申報信息,新車採用了全新的外觀設計,動力方面搭載一套由1.5T發動機與電動機組成的插電式混動系統。根據尾標判斷,新車的0-100km/h加速時間或仍為5.9秒。另據此前消息,新車將在今年4月下旬開幕2018北京車展首發。

  外觀方面,比亞迪全新一代秦採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設計手法,多邊形的LED前大燈組搭配與全新一代唐相似的大嘴式進氣格柵,營造了非常獨特的前臉造型。在車身側面,全新秦採用了簡潔的設計,沒有明顯的腰線,而車頂線條則呈現出了近似于溜背的走勢。

  車尾部分,全新的貫穿式尾燈組相比現款秦有著重大的改變,平直的線條看上去更加沉穩利落,中央嵌入的鍍鉻飾條也進一步提升了質感。尺寸方面,全新秦的長寬高分別為4765/1837/1495mm,軸距為2718mm。

  申報信息顯示,新車還將提供兩種樣式不同的鋁合金輪圈,分別搭配215/55 R17和225/60 R16規格的輪胎。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一套插電式混動系統,其由BYD476ZQA型1.5T發動機、電動機和鋰電池組構成,其中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43馬力,工信部申報綜合油耗僅為1L/100km。此外根據車尾標判斷,新車的官方0-100km/h加速時間或為5.9秒。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