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回應途銳召回 將開啟車主專屬通道

2018-03-16 10:08:3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3月15日,大眾汽車(中國)銷售有限公司針對此前部分途銳車型出現的空氣濾芯進水問題再次發表聲明,稱除繼續實施此前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的召回計劃外,還將自今日起(3月15日)開設“專屬通道”,由售後人員為車主提供一對一的溝通。

2017款途銳

  該聲明稱,大眾汽車(中國)銷售有限公司針對此前部分途銳車型出現的空氣濾芯進水問題表示歉意,針對上述缺陷問題,大眾汽車(中國)銷售有限公司已向國家相關部門備案了召回計劃,該計劃將於4月30日起正式開始實施。除召回方案外,大眾汽車(中國)銷售有限公司還將自今日起(3月15日)開設“專屬通道”,由售後人員為車主提供一對一的溝通。具體聲明如下:

  早在本月初(3月7日),大眾汽車(中國)銷售有限公司就曾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計劃自2018年4月30日起,召回部分進口2015-2018年款途銳系列汽車。據該公司統計,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33142輛。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