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種動力/4款車型 斯柯達柯珞克今晚上市

2018-03-19 09:01:4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今晚(3月19日),上汽斯柯達柯珞克將正式上市,新車定位於一款緊湊型SUV,其將推出搭載1.2T/1.4T動力的共計4款車型,此前官方公佈的預售價區間為14-19萬元。

  國産柯珞克延續了海外版車型的設計,其採用了斯柯達SUV家族的最新設計風格,實際造型相比柯迪亞克更加注重年輕氣息的營造。相比海外版本,國産柯珞克的軸距有著50mm的加長,海外原版軸距為2638mm,國産加長版則為2688mm。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432/1841/1614mm。

  柯珞克的內飾同樣延續了柯迪亞克的設計風格,中控臺採用對稱式設計,以黑色調為主題配色,搭配平直的線條和鋼琴漆飾板,透著大眾係産品中規中矩的風格。此外,高配車型的拼接座椅還採用了格子紋路的縫線裝飾,搭配全景天窗,帶來了不錯的檔次感。

  配置方面,柯珞克標配LED日行燈、前排中央扶手、胎壓監測、疲勞提醒、車身穩定系統、倒車雷達、定速巡航、自動啟停等;中配車型配備了17英寸輪圈、9英寸多媒體導航系統、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盤、自適應巡航、座椅加熱、倒車影像、雙區自動空調、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6氣囊等;頂配車型則獨享了全LED大燈、18英寸輪圈、真皮方向盤、電子手剎、前雷達、自動泊車、盲點監測等。

  動力方面,柯珞克提供1.2T(TSI230)和1.4T(TSI280)兩種動力,二者最大功率分別為116馬力和150馬力,峰值扭矩分別為200牛·米和250牛·米。傳動方面,新車全係標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且不提供四驅車型。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