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年內上市 曝奔馳新E 350 e國內諜照

2018-03-20 09:12:4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國內媒體曝光了一組奔馳全新E 350 e車型的國內實車諜照,該車在外觀方面與汽油版車型基本保持一致,動力方面將搭載一套由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據悉,該車有望於今年內正式上市。

  外觀方面,新車與汽油版車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區別在於該車在後保險杠部位設計了一個全新的插電介面,以此來為新車的電池組進行充電。同時位於新車前翼子板處的藍色“HYBRID”標識以及尾部左上方的“E 350 e”標識都進一步表明瞭該車的身份。

  據了解,奔馳全新E 350 e使用的是一套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由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綜合最大功率為286馬力,峰值扭矩達到549牛·米。純電動模式下,續航里程為20英里,約32公里。而根據此前獲得的消息來看,未來其國産長軸距版車型——E 300 eL也將於年內正式上市。不難看出,隨著競爭對手相繼推出插電混動版車型,奔馳也將進一步加快新車推出的步伐。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