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車型 謳歌CDX混動版將於4月25日上市

2018-03-22 09:42:4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悉,謳歌CDX混動版車型有望于4月上旬亮相,並將於4月25日開幕的2018北京車展正式上市。相比在售的1.5T車型,CDX混動版針對外觀和內飾細節進行了小幅度調整,增加更多主動安全配置,並且換裝了2.0L i-MMD混動系統,工信部綜合油耗為5.0L/100km。據此前消息,新車的預計售價區間為30-35萬元,並將推出4款車型。

  此前我們已經曝光了謳歌CDX混動版的申報信息,在外觀方面,新車針對混動版車型的前保險杠、發動機蓋線條進行了極為細微的調整,同時前翼子板和尾門CDX標識下方增加了HYBRID標識,以表明其混動版身份。此外,新車還換裝了一款造型更加複雜的全新18英寸五輻雙色輪圈,搭配規格為235/50 R18規格的輪胎。車身顏色方面,CDX混動版將取消黑色,並追加一款專屬的藍紫色車漆供消費者選擇。

  在外觀微調的基礎上,CDX混動版的頂配車型還將採用車身同色的前後小包圍及輪眉,使得視覺重心更低,運動感更強。此外,新車還將配備全景天窗、全景攝像頭、自適應巡航(帶低速跟車功能)、緊急自動制動、車道偏離輔助、車道保持、交通標誌識別、電子手剎等。值得一提的是,CDX混動版頂配運動版車型還將增加紅色調的內飾主題配色,以增強車內的運動氛圍。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i-MMD混合動力系統,其由代號LFA11的2.0升阿特金森循環自然吸氣發動機、由驅動電機和發電機組成的“電動CVT”直驅傳動機構、動力控制單元及鋰離子電池等組成。這套系統可以根據負載和使用條件的不同,在純電動、混合動力和發動機直驅三種模式之間無縫切換。參數方面,2.0L發動機最大功率146馬力,混動系統綜合最大功率215馬力,官方公佈的綜合油耗為5.0L/100km。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