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2019年亮相 全新奔馳GLA假想圖曝光

2018-03-23 09:01:4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國外媒體繪製了一張全新梅賽德斯-奔馳GLA的假想圖。新車將採用奔馳最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並將與新一代奔馳A級共享平臺進行打造,預計將會在2019年正式亮相。

全新奔馳GLA假想圖

  從假想圖來看,新車採用了奔馳最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換裝了新的前大燈組和經典的滿天星中網,相比現款車型更加具有精緻感。同時,這款車的前包圍線條更加淩厲,進一步凸顯了運動色彩。

此前曝光的全新奔馳GLA諜照

此前亮相的全新奔馳A級內飾

  據悉,全新GLA將會與新奔馳A級同平臺打造,其未來的內飾佈局也有望沿用全新A級的設計風格,整體科技感較強,同時兩塊10.25英寸的液晶顯示屏也有望出現在新車上。動力方面,目前沒有相關信息,據推測,新車或將搭載與全新A級相同的1.4T和2.0T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63馬力和224馬力,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動和7速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