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更強 Levante GTS或紐約車展亮相

2018-03-23 09:24:0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據海外媒體報道稱,前不久跳票日內瓦車展的瑪莎拉蒂Levante GTS有望于2018紐約車展正式亮相。新車將在Levante普通版車型的基礎上針對空氣動力學進一步優化,細節設計更加激進,外媒預測,該車在北美市場或售11.67萬美元(約合人民幣73.9萬元)。

此前曝光的Levante GTS測試諜照

  從測試車的偽裝我們可以隱約的看到其前臉的輪廓,新車前臉基本沿用了新款Levante普通版車型的設計語言,但保險杠兩側的進氣口尺寸有所加大,更大尺寸的多輻式輪圈也使新車看上去更為運動。此外,瑪莎拉蒂還有可能針對其懸架系統進行優化。

此前曝光的Levante GTS測試諜照

  作為高性能版本車型,新車預計將會搭載與瑪莎拉蒂總裁GTS相同的3.8T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據了解,這臺發動機在總裁GTS上可以釋放530馬力的最大功率。傳動方面,新車或將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此外,另一款性能更強悍的Levante Trofeo版本車型也有望在紐約車展同時亮相。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