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梅賽德斯AMG GT C今日上市 3.7s破百

2018-04-13 09:04:17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官方渠道獲悉,梅賽德斯AMG GT C將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車搭載一台4.0T V8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410kW(557Ps),0-100km/h的加速時間為3.7s。此外,新車的推出進一步豐富了産品的家族矩陣。

此前亮相過的限量版車型

  外觀方面,該車延續了AMG GT家族式的科幻設計,只不過車身結構上發生了變化。一張誇張的大嘴搭配直瀑式的前格柵,進一步彰顯了該車的運動身份,另外,後杠空氣動力學設計搭配雙邊共兩齣的排氣,也充分展示了新車的運動性。

  內飾方面,新車與旗下車型不太相同,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四個圓形的空調出風口,四週還輔以黑色鋼琴烤漆作為點綴,時尚感十足。此外,新車還配有懸浮式中控屏,這在超級跑車當中還是較為少見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車還採用了雙色搭配的內飾風格,豪華氛圍提升明顯。

  動力方面,該車將搭載4.0T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409kW(557Ps),峰值扭矩680Nm,與發動機匹配的是一台7速雙離合變速箱。官方稱,該車0-100km/h加速時間為3.7s。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