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斯派卡MPV今日上市 搭載1.5T發動機

2018-04-16 09:20:08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野馬汽車官方獲悉,全新斯派卡MPV將於今日上市。據悉,新車在搭載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基礎上,根據配置的差異化共推出3款車型。

  造型方面,野馬斯派卡借鑒了上一代豐田埃爾法的造型設計,整體造型較為飽滿。其中車身C柱和D柱都增加了黑色涂裝,營造出懸浮式車頂的視覺效果。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580*1730*1850mm,軸距為2800mm。來到內飾部分,斯派卡採用了傳統的T型中控臺設計,並配以木紋飾板及鍍鉻裝飾條加以點綴。而內部採用了2+2+3的7座佈局設計。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一台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36Nm。傳動部分,與之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