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汽車安全中國行 首站登陸泉城

2018-04-16 17:32:57 |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韓俁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楠):4月21日-22日,由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主辦的“2018汽車安全中國行”將在山東·濟南啟動。作為揭幕之站,全新升級的“2018汽車安全中國行”令人期待。“汽車安全中國行”是由國內汽車安全領域的權威認證機構——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主辦,是國內唯一以“汽車安全”為主題的大型公益推廣平臺。

  在過去的十年間,汽車安全中國行始終秉承著“為你而行 安全我+1”的公益理念,將汽車安全知識和理念在全國落地開花。2018年,第十一屆汽車安全中國行也將再次出發。

  權威發佈 + 首次異地 = C-NCAP評價結果發佈

  4月21日,2018年度C-NCAP第一批車型評價結果將在汽車安全中國行·濟南站的活動現場公開發佈,這也更利於消費者直觀的了解C-NCAP和汽車安全專業知識。

  C-NCAP是將在市場上購買的新車型按照比中國現有強制性標準更嚴格和更全面的要求進行碰撞安全性能測試,評價結果按星級劃分並公開發佈。每次C-NCAP的結果發佈都是對企業與産品的考驗,都是促進企業提高産品安全性能的動力。C-NCAP也使社會對汽車安全的關注達到新的高度,成為我國汽車安全評價的權威標準。

  自2006年開始,C-NCAP已經累計已進行過多達900多車次的實車碰撞試驗,累計發佈結果的車型312款。在即將到來的2018年度第一批車型評價結果發佈會上,C-NCAP將公佈最新十餘款車型的評測結果。

  科技感+互動感=汽車安全體驗館

  “五星安全體驗”一直是汽車安全中國行的最大特色之一。為了打造全新的互動體驗環境,2018汽車安全中國行優化體驗場景,以C-NCAP試驗室為原型,打造極具科技感和互動感的“汽車安全體驗館”。4月21日,汽車安全體驗館將來到濟南·泉城廣場,屆時體驗館內將設有C-NCAP試驗場景區、安全宣教區、新能源&智慧汽車體驗區、智慧機器人互動區、“明星”車展示區以及遊戲互動專區。

  本屆汽車安全中國行最大驚喜莫過於汽車碰撞假人的現場應用。為了更好的幫助參與者全方位、多角度來感受“安行”的深刻含義,主辦方創新性將汽車碰撞假人化身安全大真探“薩菲爾Saffer”,為觀眾普及安全知識、解讀C-NCAP碰撞測試、與參與者親密互動。

  “安全宣教”環節上,交警代表、汽車安全專家也會現身説法,為濟南的朋友帶來一場互動教學,從交通出行、汽車安全技術解析等角度系統、全面的幫助大家了解汽車安全。

  大陣仗 + 新血液 = 最強“五星戰隊”

  除了科技感和互動感十足的“汽車安全體驗館”,2018汽車安全中國行再次組建最強“五星戰隊”,二十余家主流汽車品牌,將攜旗下“五星安全車”薈萃濟南。

  據悉,北京汽車、北汽銀翔、上汽乘用車、上汽通用汽車、斯科達、廣汽本田、廣汽豐田、東風日産、一汽大眾、一汽奔騰、長安福特、長安汽車、長安馬自達、東風乘用車、東風本田、吉利汽車、五菱汽車、華晨汽車等20多家整車企業,以及零部件企業及兒童座椅企業,都將加入到2018年“安行”的大隊伍中。除此之外,多個新能源品牌汽車還將助力2018汽車安全中國行,為消費者普及最關注的電動汽車安全等知識,精彩紛呈的“五星狂歡日”絕對不容錯過。

  2018汽車安全中國行以山東濟南為起點,隨後深入山東、河南、河北、天津、山西、陜西、江蘇、浙江等省份的22個城市展開推廣,一場席捲全國的“安全體驗風暴”即將襲來,你準備好了嗎?(圖片來源: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