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芯出發 馭見強大 華晨中華V7開創中華品牌全新時代

2018-04-17 13:21:49 |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韓俁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楠):代表著中國汽車自主品牌最新發展成就的“華晨集團追夢中華V7之夜” 于4月16日在北京舉行。誕生於華晨中華領先全球的M8X模組化平臺的首款車型華晨中華V7如約而至,它是華晨中華品牌V系列越級新生的開篇之作,更是見證華晨中華與德國寶馬十五年攜手共進、融匯雙方合作精髓的集大成之作。

  活動當晚,寶馬集團高級副總裁Wollny、寶馬王子發動機締造者Ralf Schulze,以及來自麥格納、格特拉克的全球頂級技術專家亦悉數到場,共襄盛舉。

圖為活動現場圖片

圖為華晨中華V7

圖為華晨中華V7

  天賦豪門基因  華晨中華V7為顛覆而生

  隨著國內汽車消費的升級,華晨中華借助中德深化戰略合作的強大背景,聯合寶馬集團、及全球知名汽車零部件供應商麥格納,共同打造全新智慧M8X模快化平臺。該平臺參照德國工業4.0標準,汲取寶馬面向未來的ACES造車戰略理念,充分應用“互聯網+”的先進研發技術進行開發,全面引入寶馬開發流程,堪稱華晨中華與德國寶馬十五年合作精髓的典範,具有電動化、智慧化、網聯化、共享化四大特點。

  毋容置疑,M8X是華晨中華打造高品質、智慧網聯及新能源車型的孵化器。華晨中華V7作為誕生於M8X平臺的首款重磅車型,有著與生俱來的豪門基因,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載的寶馬授權生産的王子系列1.6T發動機,集雙渦管增壓、高精度直噴、連續可變氣門升程、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等技術于一身,是寶馬和PSA集團聯合開發全面更新換代的一款産品,融合了兩大汽車集團眾多頂尖核心技術,再加上寶馬專家動力總成系統方案設定、匹配,以及對發動機控制系統的調教提供諮詢,更將這款發動機的性能發揮到極致。

  純正國際血統 華晨中華V7打造中國寶馬

  隨著華晨中華與德國寶馬合作的深度融合,華晨中華V7共享了寶馬80%以上的供應商體系,發動機來自BMW授權生産的王子發動機,全球最優秀的傳動技術産品與服務提供商格特拉克提供最新的7速濕式DCT變速箱。此外,更有德國大陸、博世、法雷奧、米其林、意大利馬瑞利,日本海德世等國際優質零部件供應商為華晨中華V7保駕護航。頂尖技術與卓越品質,華晨中華V7賦予了駕乘者感官最愉悅輕鬆的享受,將尊貴與享受推上全新境界。

  不僅與寶馬共享供應商體系,華晨中華V7的整車開發流程也由得到了寶馬大力支持。在全世界設備最先進、技術最專業的寶馬風洞實驗室完成了空氣動力學的設計與優化。在瑞典寶馬試驗場、法國Miramas寶馬試驗場進行整車路試,以磐石品質戰勝最嚴峻的考驗,性能穩定性得到充分保證。五年、6個國家、300名跨國夥伴、400人研發團隊、4540000公里公路測試,醒目的數字背後是華晨中華V7不斷超越自我,為用戶創造極具世界品質、高效安全、卓越性能的駕馭體驗。

圖為華晨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祁玉民致辭

  正如華晨汽車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祁玉民所説“任何浮躁浮誇和淺嘗輒止,都造就不出厚重的文化和優質的産品。”十五年精誠合作,德國寶馬的造車理念、先進技術、優良品質和嚴謹的工作作風給華晨中華打上了深刻的烙印。未來華晨中華將繼續以寶馬品質為標準,依託于全新智慧M8X模組化平臺,衍生車型將全面實現電動化、智慧化、網聯化、共享化,華晨中華將成為下一代智慧移動終端,以領先同級的人工智能打造車聯網生態圈,為用戶拓展智慧場景的廣域邊界,讓更多消費者輕鬆體驗充滿未來感的“智慧汽車生活”。(本文圖片攝影:劉楠)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