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功率提升 新逸動EV將於4月23日亮相

2018-04-19 09:19:3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鄭思雯

  日前,我們從長安汽車官方獲悉,全新逸動EV車型將於4月23日正式亮相,新車外觀與普通版車型基本保持一致,採用了長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臉設計,動力方面,新車搭載的電機最大功率達到136馬力(100kW),相比現款逸動EV300有所提升。

  

  新車整體外觀造型與全新逸動普通版車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區別在於細節方面的調整。新車前格柵採用了密閉設計,同時中央的品牌LOGO、前保險杠兩則鍍鉻飾條以及輪圈都加入了藍色點綴,尾部擁有“EV”標識,以此彰顯純電動車型身份。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740/1820/1515,軸距為2700mm,相比普通版車型車身長度增加了30mm,高度增加了10mm,其餘保持不變。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台重慶長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生産的XTDM10電動機,最大功率達到136馬力(100kW)。續航方面目前沒有官方信息,不過作為參考,現款逸動EV的最大續航里程為300公里。(編譯/汽車之家 張曉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