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北京車展亮相 獵豹邁途官圖發佈

2018-04-19 09:21:4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鄭思雯

  日前,獵豹汽車發佈了旗下全新高端緊湊型SUV——邁途的官圖。新車外觀採用了全新設計語言,動力方面搭載一台最大功率204馬力的1.6T發動機。據悉,獵豹邁途將於本月25日開幕的北京車展亮相。

  

  

  外觀方面,獵豹邁途的前臉設計靈感來自騎士鎖子甲造型,大面積中網以豎向鍍鉻飾條裝飾,搭配兩側LED大燈組和C形霧燈區,視覺效果十分精緻。新車側面輪廓線條流暢協調,頗具力量感的腰線勾勒出豐富的層次。車頂弧線向後傾斜,營造出轎跑SUV的姿態。

  

  車尾部分,邁途採用了簡潔的尾門造型和貫穿式尾燈組,看起來十分大氣。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696/1906/1709mm,軸距為2700mm,整體尺寸相比CS10略有增長,但軸距保持不變。

  

  『此前曝光的獵豹邁途內飾諜照』

  從此前曝光的內飾諜照來看,獵豹邁途採用了一體式全液晶儀錶+中控大屏的設計,搭配三圓式空調出風口和上方橫向佈局的控制按鍵,使得內飾充滿了“奔馳氣息”。此外新車還配備有座椅加熱、駐車雷達、全景影像等配置,動力方面則將搭載一台由綿陽新晨動力出品的CE16型1.6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204馬力。(文/汽車之家 張曉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