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傳祺GM6預告圖 將於北京車展首發

2018-04-23 10:17:46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廣汽傳祺官方正式發佈了其旗下全新入門級MPV車型——傳祺GM6的車型預熱圖片,在黑色背景的映襯下,類似于SUV的後掠車頂弧線格外明顯。而根據此前消息來看,新車將於4月25日開幕的2018北京車展上正式與廣大消費者們見面。

  由於預熱圖中只有側面的信息,所以我們根據此前的諜照來看,新車的前格柵沿用家族風格的淩雲翼設計風格,只是橫貫鍍鉻輻條數量比同門師兄GM8少了一半。而汽車大內提供的這組諜照來看,前大燈組依舊犀利並取消了在GM8上向前杠延伸的部分,只保留基本的平行四邊形設計。前杠的造型也是在GM8的基礎上改小一號而已,整體造型更加注重整體的時尚度和運動感。

新浪微博@劉阿雄-Taylor

  遺憾的是入門級的MPV不配備側滑門設計,同時腰線在門把手之上,連接前後大燈組。從車尾諜照來看,時尚爆款的連體尾燈設計再次出現,同時高位剎車燈和延伸出的尾翼也與GM8類似。而GM6的輪轂造型也有別於GM8的單雙相間10輻輪轂,換成了花瓣狀的5輻輪圈。

新浪微博@劉阿雄-Taylor

  從車身側面來看,較長的尾箱後懸預示著第三排座位和後備箱空間的上乘表現。前移的A柱下方有與車身固定在一起的三角舷窗,後視鏡支架位於前門門板上。從A柱到D柱均為斜上與車頂相連,配合熏黑的立柱顏色,營造出懸浮式的車頂視覺效果。

諜照來自:汽車大內

  動力配置方面則有望搭載一台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或者是5擋手動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