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探館:雪鐵龍SpaceTourer

2018-04-23 10:34:03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2018北京車展開幕在即,展館目前已經進入讓汽車媒體忙不過來的探館預熱階段,太平洋汽車網前方報道團隊在探館時拍攝到了雪鐵龍全新輕型客車SpaceTourer 4X4 E概念車,該車曾在日內瓦車展上首發,此次不遠來到北京,是否意味著雪鐵龍有佈局中國商務MPV市場的想法。

  探館探館所拍到的圖片由於由於車衣包裹的原因,尚不能確實和此前亮相的同款車型有何區別,根據去年日內瓦車展上公佈的信息來看,新車基本以小型MPV的傳統造型與觀眾見面,其厚實的車身給人一種商務感。兩側車門都配備電滑門功能,方便乘客上下車,後排車窗均為隱私玻璃,還附贈防滑鏈。

此前在海外發佈的新車

  新車最大亮點在於座椅提供多種組合方式,最多支持9人乘坐,動力方面,雪鐵龍SpaceTourer概念車型或將搭載一台2.0T柴油機,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為370Nm,匹配6擋手動變速箱,標配四驅系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