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8量産版尾部設計曝光 預告圖狂魔

2018-05-16 09:31:05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奧迪已經發預告成癮了,官方在上次發佈全車輪廓“勾引圖”後,近日再次公佈了Q8的尾部設計圖。作為奧迪的全新旗艦SUV,Q8將於6月5日在上海完成全球首秀。參考此前共發佈的普通版和Sport性能版兩種概念車來看,預計量産後的車型設置將以此為基礎拓展,並且會有Q8、SQ8、RSQ8等衍生産品。

  Q8量産版未來入門動力應該是3.0TFSI V6發動機,高階動力還有望提供V8引擎甚至W12引擎可選。此外,預計未來還可能會推出高性能版的RS Q8和插電式混動版的Q8 e-tron。

  從此次公佈的預告圖可見,前臉並不明顯的一字眉,在抓眼程度上遠不及六邊形格柵左右眼角的內襯X型LED光源的梯形大燈,前杠兩側的進氣槽孔也是盡力做到最大。而新車採用了分段式的腰線設計,可見奧迪想走動感年輕路線的決心,腰線上方近乎平直的車頂弧線預示著後排的空間表現,下方的五輻Y型18寸熏黑輪轂配合肉感十足的輪拱造型,應能吸引年輕消費者。車尾的橫貫一體式尾燈與後包圍兩側的腮孔相連,配合著從D柱延伸下來的外凸尾門,更顯個性。

  內飾細節目前僅有新車將盡可能摒棄物理按鍵這一消息,而在動力系統部分,這款車會搭載3.0T V6汽油發動機以及4.0T V8柴油發動機。接下來,這款車還會衍生出RS Q8(高性能版)和Q8 e-tron(純電動或插電式混動版)車型。此外,奧迪在2017日內瓦車展上曾發佈過奧迪Q8 Sport概念車,這款車可以看做是Q8概念車的運動版,預計也是未來RS Q8的雛形。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