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3X信息 搭載1.3T引擎/年內上市

2018-05-16 10:00:12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北汽幻速S3X上個月已經在北京車展亮相,預計售價為7-8萬。新車定位為一款居於幻速S3和S7之間的7座SUV。

  幻速S3X前臉隔柵採用了粗獷的多橫輻式“X”型造型,換上了全新車標“HYOSOW”。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650x1810x1750mm,軸距為2710mm,有6座和7座座椅佈局可選。

  新車採用懸浮式車頂設計,側面設計了兩條凹面造型的腰線平行,上腰線從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燈,下腰線與前後翼子板形成完整一體造型,使新車側面層次感分明。新車尾燈採用LED光帶式光源,配備黑色後保險杠以及銀色下護板。

  內飾方面,北汽幻速S3X採用黑米雙色設計,中控臺造型簡潔,啞光的銀色裝飾鍍鉻條頗具設計感。中控區域頂部配有懸浮式觸摸屏,檔把後方設計了中控屏控制旋鈕和電子手剎。儀錶板、門板、中央扶手等內飾大量覆蓋軟性材質,拼接處採用雙縫線工藝。

  幻速S3X搭載1.3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98kW(133PS),峰值扭矩為185N·m,傳動匹配CVT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