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眾緊湊SUV命名Tharu 探歌親兄弟

2018-05-25 09:44:59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上汽大眾官方正式公佈了全新SUV英文名——“Tharu”,該車此前在3月底正式亮相,和一汽-大眾探歌、斯柯達柯珞克同平臺打造,定位緊湊SUV。設計上,Tharu結合了途昂的風格,也有人直接叫他小途昂。中文名將沿用“途”字輩命名,大家幫忙挑一個?

  THARU和斯柯達柯珞克同為MQB平臺,與一汽-大眾探歌一樣都是基於海外版T-ROC打造的國産版車型。上汽大眾官方把THARU戲稱為“小途昂”。新車前臉造型非常厚重飽滿,鏤空處理的前格柵與前大燈組同為一體。

  新車側面採用雙腰線設計,其中一條腰線貫穿前大燈組與尾燈。新車尾部採用多線條勾勒出較強的層次感。此外,該車後包圍還採用鍍鉻飾條裝飾,採用雙邊共兩齣的扁口排氣佈局。

  尺寸方面,1.4T車型的長寬高分別為4453/1841/1632mm,1.2T車型高度變為1620mm,相比柯珞克均僅有毫釐之差。軸距方面,1.2T車型為2688mm,1.4T車型為2680mm。參考兄弟車型一汽-大眾探歌的相似情況,預計THARU的1.2T和1.4T車型後懸挂並不一樣,1.2T車型採用扭力梁非獨立後懸架,而1.4T車型則為多連桿獨立後懸架。

  申報信息顯示,根據車型的不同,THARU將擁有三種樣式的後保險杠造型,同時高配車型配有前霧燈、LED大燈、高配前格柵、車頂行李架、全景天窗、全景影像、Beats音響(帶B柱LOGO)等。

  作為探歌和柯珞克的兄弟車型,THARU的動力沒有懸念,提供116PS的1.2T引擎和150PS的1.4T引擎可選,傳動匹配濕式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