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豪華型/超豪型今日上市 配置升級

2018-05-25 09:28:06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官方獲悉,哈弗H6豪華型/超豪型將於今晚上市,新車此前已經公佈了13.5-14.2萬元的預售價區間。新車整體設計與現款車型基本一致,但在外觀細節上進行調整,並在配置上進行升級。

  由於本次上市的哈弗H6豪華型和超豪型是新增車型,所以外觀整體設計上基本與現款車型一致,只是在一些細節上有所調整。其中藍標版的進氣格柵尺寸進行了加大,並且鍍鉻飾條從三條變為五條,此外前通風口造型也更改為網狀。紅標版車型的變動較小,只是對霧燈區域造型進行了調整。此外新車前大燈升級為LED光源。

  尾部方面,新車整體設計同樣與現款車型保持一致,造型緊湊而動感。車尾下方採用鏤空設計是新車一大亮點。排氣佈局採用了雙邊雙出式設計。

  內飾方面,新車整體設計同樣延續現款車型,最大的變化是在配置上進行升級。新車將根據車型的不同分別增加前排座椅加熱、PM2.5粉塵過濾系統、後排雙USB介面、半自動泊車、ACC自適應巡航系統、360度全景影像、FCW前碰撞預警系統、AEB自動剎車系統等。此外,新車還對後備廂兩側進行重新設計,提升了儲物空間。

  動力方面,新車沒有變化,依然搭載代號為GW4B15的1.5T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為285Nm。傳動方面,新車依然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