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設計微調 東風風光S560 1.5T亮相

2018-06-06 09:46:2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在剛剛開幕的2018重慶車展上,東風風光為我們帶來了風光S560 1.5T車型。新車作為新增車型在外觀設計和內飾及配置方面都進行了調整和升級,並換裝了1.5T+CVT的動力總成。

  新車在外觀方面與現款1.8L車型相比在細節上進行了調整,其前臉採用了全新的三橫幅式鍍鉻進氣格柵,營造了不同的風格。風光S560 1.5T車型的側面和尾部並沒有明顯變化,仍然採用了大氣、筆直的車身線條,雙色車身的應用令它看上去更加時尚,C柱的獨特配色則進一步提升了設計感。 另外,新款車型採用了帶有雙邊共兩齣式鍍鉻排氣口的底部護板,比1.8L車型全封閉式設計更具動感。

  1.5T車型長寬高為4515/1815/1735mm,軸距是2690mm,整體與1.8L車型保持一致。另外,1.5T車型還配備了一款全新樣式的雙色輪圈,搭配有紅色剎車卡鉗,看上去更具運動氣息。

  內飾部分,風光S560採用了軟包內飾中控臺,造型則沒有明顯變化,換用的倣碳纖維風格材質內飾板看上去更具運動感。配置方面,新車使用了8英寸懸浮式中控屏以替代之前的7英寸螢幕。而諸如自動空調、全液晶儀錶盤、觸摸式中控按鍵等也均出現在新款車型上。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一台1.5T發動機,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參考風光580來看,或為150馬力及220牛·米。傳動系統方面,新車搭載一台CVT無級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