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面線條流暢 奔馳全新CLA級效果圖

2018-06-12 09:19:1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海外媒體根據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奔馳CLA級車型諜照繪製了一張效果圖,新車與不久前剛剛發佈的全新A級三廂長軸距版車型非常相似。同時,外媒稱新車將於2020年正式亮相。

外媒繪製的全新CLA級效果圖

  外觀方面,根據效果圖來看,新車與全新一代A級在前臉部分保持一致,前保險杠造型非常運動,兩側大面積的開口給前臉增添了幾分戰鬥氣息。值得一提的是國産後的A級三廂長軸距版車型將同樣提供這款前保險杠造型。

全新CLA級諜照

  側面來看,全新CLA級線條將更加流暢,溜背的後窗、更傾斜的C柱線條,以及更扁更長的後門車窗形狀,都表明瞭這不是一款傳統的三廂轎車,一定程度上延續了現款車型的設計。

國産全新A級三廂長軸距版內飾

  而內飾部分,通過全新A級我們也能夠大致了解全新CLA級車型的內飾設計,預計新車將同樣採用最新的豪華設計語言,環抱式設計理念,輔以木紋裝飾板看起來格外具有調性,同時新車還可選擇,黑色真皮和拉絲鋁裝飾板組合,呈現出另一種極具運動屬性的內飾格調。

  在動力方面,新車預計將提供與全新A級相同的搭載1.4T發動機的A 200(163馬力)和搭載2.0T發動機的A 250(224馬力)兩種動力的汽油版車型,傳動方面匹配6速手動和7速雙離合變速箱。此外,新車在後懸架方面提供兩種,低配車型為扭轉梁式非獨立後懸架,高配車型為多連桿獨立後懸架。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